当前位置:

彰显湖南青少年蓬勃朝气 NYBO篮球公开赛长沙赛区顺利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12-02 15: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赛事在长沙市薪火阵营·易建联长沙篮球训练营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来吧!小朋友,我们一起去打球!”经过近6个周末近42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长沙赛区于近日,在长沙市薪火阵营·易建联长沙篮球训练营顺利落幕。

4.png

中圈争球。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长沙各学校、体育俱乐部的96支代表队1000余名篮球小将参加。最终,U8组的冠军被长沙薪火阵营获得,以小打大的博才小学U9在U10组夺魁,长沙市桂冠俱乐部则在U10混合组中拿下第一,U12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分别归属博才阳光蜗牛兄弟和和平小学,明德华兴中学则包揽了U14和U16组的至尊宝座。赛事全程精彩纷呈,篮球小将们各展绝活,彰显了湖南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阳光形象,赛事已然成为了青少年自己的NBA。

1.png

赛事奖杯奖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和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指导下应运而生,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

5.png

你争我抢。

作为“周末比赛、持续全年”的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事品牌,NYBO遵循“让不是校队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赛可打”和“让校队的孩子参与到全国青少年顶级联赛中来”的理念,面向4到16岁的青少年组织正规篮球比赛。这一举措,将有助于青少年的身心强健、意志磨炼,进而学会在体育运动中获得进步和成长,赛事还致力于挖掘青少年球员潜力,有助于篮球人口基数发展,为湖南篮球、长沙篮球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同时,这次赛事也为长沙市各级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广大基层教练员、裁判员,提供了难得的锻炼实践平台。

3.png

NYBO比赛,已然成为青少年们自己的NBA。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指导,北京众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篮球协会承办,湖南雏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