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聚周末!2020长沙市少儿“快乐体操”小学组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0-11-30 2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53.jp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28日,2020年长沙少儿“快乐体操”(小学组)大赛在砂之船(长沙)奥莱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吸引全市17支小学代表队200多名小运动员参与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28.jpg

本次赛事首次走进商场,通过在商场举办赛事活动,让更多市民关注和了解快乐体操,同时,通过体教结合,让青少年从小培养和掌握基本运动技能,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塑造美好的形体并培养优雅气质,培养了青少年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对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提升体质健康水平,有着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37.jpg

长沙市体操学校举办这次比赛的目标,除了积极推广快乐体操、多元化提高青少年成长素质外,也希望通过赛事活动扩充体操人口,选拔优秀后备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46.jpg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乙组、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通过自由操、单杠、小蹦床、跳箱4个单项项目,决出团队奖、全能奖、单项奖和团体总分奖。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40.jpg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岳麓区望月湖第一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芙蓉区修业学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56.jpg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体操学校、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砂之船(长沙)奥莱协办,长沙欧润特体育执行运营。

微信图片_20201130203459.jpg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长沙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张智锋、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长沙市体操学校党总支书记欧阳发明、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何旭鹏、砂之船(长沙)奥莱总经理周丽霞等领导嘉宾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