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唐亚顺 张名智 编辑:向群 2020-11-30 18: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pn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唐亚顺 张名智)11月28日,第四届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在湖南信息学院拉开帷幕。

湖南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佐澧,湖南省棋类协会常务委员、长沙市象棋协会主席陈少林,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负责人王志刚、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员李庆民,赛事编排长、国家级裁判员唐亚顺,赛事赞助方、长沙市望城区天龙棋院院长郭豪豪,赛事竞赛委员会主任、国家级裁判员张名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姜佐澧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对赛事在湖南信息学院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长沙市象棋协会、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组委会表示了感谢。然后,他介绍了学校优势、硬件设备、校园荣誉等相关信息,最后要求所有棋手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赛会纪律,并勉励大家弈出精彩的棋局。

长沙市象棋协会主席陈少林表示,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举办至第四届,不仅在湖南高校象棋赛事中是个奇迹,更在全国高校象棋比赛中屈指可数。相信在长沙市象棋协会的支持下,各参赛学校的鼎力协助下,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一定会越来越好。

联赛负责人王志刚发言中,对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的发起、历届赛事进行了简单回顾,展望了湖南省高校象棋比赛的未来发展,并希望湖南省高校大学生能够永葆创新精神,争取湖南高校赛事未来要做到个人、团体、联赛每年开展。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象棋协会、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组委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青元棋艺桌游协会承办,湖南信息学院协办,为期两天进行十一轮角逐,录取团体前六名,颁发奖杯,后四名降组。个人录取前十二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唐亚顺 张名智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