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安化站周末开跑 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23 12: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243.jpg

活动海报。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自8月开赛以来,受到全国人民热捧。赛事已结束海南站、宁夏盐池站、甘肃庆阳南梁站、山西吕梁临县高家塔站、湖南湘西龙山茨岩塘站以及平江长寿站。11月28日,活动将来到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开启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安化黑茶杯·安化站,现在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安化站赛事是安化县首次承办国家级路跑赛事,赛事将在安化县梅山汽车运动主题公园进行,共分为12.26公里经典跑,6公里健康跑和3公里亲子传承跑三个组别。各组别均将录取前十名的成绩并发放奖金、证书,奖金总金额近四万五千元。

此外,赛事还将紧密结合当地黑茶特色产业,沿途设立多个黑茶补给点,让参赛选手一边跑一边感受黑茶文化特色,并且关联安化县的旅游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当地文化、体育、旅行、商贸资源,打造一场集红色、健康、娱乐、美食、风景的盛大嘉年华。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246.jpg

活动海报。本文供图/组委会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点击右下方“安化站”,即可直接进入报名通道,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周磊)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