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时三个月:“热跑全城”线上打卡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华珊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10 14: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供图/华珊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华珊)8月9日,历时三个月的“舒华杯”热跑全城线上打卡活动顺利结束。当日上午,参加打卡活动的跑友们欢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参加以“热跑全城,达成健康运动好习惯”为主题的颁奖仪式。

长沙市田径协会秘书长伍劲峰上台致辞,并宣布活动顺利结束。他对每一个参与活动的跑者给予衷心祝福,也肯定了本次活动对于发展全民健身的意义,“此次线上赛事时间长、跨度大,所有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赛事在多家省级媒体的推动下,真正做到了全民关注,全民健身。每位完赛的跑友,成为疫情期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上,到场领导嘉宾还抽取了健腹板、健身单车以及价值8788元的跑步机等大奖,对完赛跑友表示鼓励。热跑团宣传部顾问张文洪作为跑友代表讲话,对赛事组织表示感谢,帮助更多人养成健康快乐科学运动好习惯。

本次颁奖仪式由长沙市田径协会主办,长沙热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红网体育协办,新湖南、红网体育、华声在线、星辰在线、新浪湖南提供媒体支持,湖南舒力健身产业有限公司、湖南华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热跑团赞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华珊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