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热八月躁起来!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长沙站周末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0-08-10 11: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官方宣传片。提供/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231.png

比赛官方海报。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符洹雨)还记得2015年男篮亚洲杯,在长沙掀起的那股篮球狂潮吗?如今,又有一项篮球赛事将落户“星城”——2020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长沙站决赛,将于本周末(8月15日至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打响。

红1.jpg

JUMP10兰州站比赛现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JUMP10仅设立由国内球员参加的全国海选及年终总决赛,海选将从2020年8月至11月,分别在兰州、长沙、呼和浩特、沈阳、成都、桂林、北京、西安等城市举行。

红2.jpg

特别布置的比赛球场。

参加长沙站决赛的队伍,从7月22日至8月8日在长沙GX球馆、铁塔球馆、全明星篮球运动中心、联合球馆举行的预选赛参赛队伍当中产生。比赛采用了全场“5V5”的规则,以及紧张刺激的单场淘汰赛制,增加了比赛悬念和紧张程度;同时,长沙站还特别设立了“1V1”比赛,增加了赛事的多样性和趣味性。比赛吸引了许多支长沙本土篮球队报名参赛,赛事期间更为“星城”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视觉盛宴。

红3.jpg

决赛参赛队伍湖南工大。

最终,浩峰地产、娄底篮人、宜春·JXS、高首体育、OGL、鼎润源、湖南工大、禾丽医美这8支队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同另外4支特邀参赛的队伍一道,争夺长沙站决赛的冠军。“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希望能够跟队友们届时取得好的成绩。”湖南工大参赛球员郑浩昊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红4.jpg

特制的比赛奖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由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2016年创办,深受广大篮球爱好者尤其是街球达人的欢迎。长沙站活动由本土体育公司——湖南极致无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GX体育”独家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