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血少年拳台激战 “追梦少年”戴铭浩进步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03 17: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B07BEA9A973CD153787F86EE5452DE9E937DFAB5_size808_w588_h886.png

赛事海报。供图/组委会

红网体育8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8月1日,2020年“赤龙杯”拳霸星城未来之星拳击争霸赛在长沙落幕。来自郴州楚翔搏击馆、衡阳拳锋国际拳击格斗训练营、宜昌滨江拳击俱乐部、湘潭速力搏击俱乐部、吉首虎威搏击俱乐部、广东尚健搏击俱乐部、长沙振宇拳馆7家俱乐部的32名拳手参赛。

拳霸星城赛事自2016年至今已有5年,本次比赛分为U6组、U8组、U10组、U12组、U14组、青年组和成人组,参赛选手从6岁至22岁。比赛裁判由WBO世界拳击组织认证裁判担任,秉持公正、公平、专业的态度对待拳手。

374C46BCD49A9AB2EEE2F5CFAC0183B5AD5643CA_size102_w1080_h810.jpg

比赛冠、亚军奖杯。供图/组委会

“为了给广大拳击爱好者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拳击推广工作。”比赛总裁判长戴振宇表示,“从称重仪式、到比赛开场、再到比赛进行及结束,每个环节我们都坚持专业和公平的原则。”

参加本次比赛U12组的戴铭浩,是红网体育推出的系列报道“追梦少年”的主人公之一,他曾在2019年获得第二届“我是拳王”争霸赛U10组的冠军。这一次,11岁的他对手是年长自己两岁的拳手,经过激烈的对决,戴铭浩获得了最终胜利。

0ddea246-472e-4c42-95ae-e371fff48a8c.jpg

资料图:戴铭浩和奶奶。摄影/罗婷

戴铭浩的奶奶告诉记者,虽然他起步缓慢,才练拳不过两年,但他从来没有在坚持与放弃之间反复过。随着训练强度的增加和实战经验的累积,戴铭浩在教练的指导下钻研进攻、防守等步法规律,磋磨直拳、勾拳等拳击技巧。慢慢地,他能够排解开在实战中失利的沮丧,积累比赛经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年赛事主题为“热血少年是中国拳击的未来之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戴振宇介绍,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学习拳击,青少年的拳击水平也越来越高,为他们创造更加专业的平台势在必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