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狼腾俱乐部签约株洲南方中学 共建女子校园足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编辑:朱曙光 2020-08-02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体育横图水印1.jpg

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与南方中学签署合作协议。供图/狼腾俱乐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陈喜凤)7月31日上午,株洲狼腾足球俱乐部与株洲市南方中学女子校园足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方中学举行。狼腾俱乐部主席陈幸与南方中学副校长张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女子校园足球。

南方中学副校长张郃在签约仪式上首先感谢了双方在前期的大量工作,促成了本次合作,并表示双方将立足于校园足球发展及全面素质教育要求,着眼长远发展,突出南方中学女足基地的优良传统与基础,在合作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预祝双方合作开花结果,越走越远。

狼腾足球俱乐部主席陈幸表示,这次合作是体教融合,发展女足的新尝试,狼腾足球俱乐部在以往与学校合作的过程中,形成了行之有效的经验,未来希望能通过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南方中学女子校园足球水平。

株洲市足球协会主席席正、株洲市足协秘书长旷野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对双方的签约表达祝贺,希望双方的合作,在教育部门、体育部门、市足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喜凤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