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球迷 九月看球!2020NBL归期敲定 禁止外援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姣姣 编辑:朱曙光 2020-08-02 09: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d70f6ef233e14c5499b53ba964619500.jpg

2020NBL官方海报《战役》。图/NBL官网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陈姣姣)7月31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中国篮协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表示2020赛季的NBL联赛计划将于9月恢复,同时将禁止外援注册和参赛。

微信截图_20200802085204.png

篮协官方通知。图/网络截图

《通知》指出,NBL联赛原则上采用赛会制方式在9月开幕,常规赛分两个阶段以双循环方式进行,季后赛进行单场淘汰赛,总决赛比赛场数视情况而定。《通知》还强调,本赛季NBL将不允许外籍运动员注册和参赛,允许每队引进一名港澳台运动员。这也意味着,包括湖南长沙勇胜在内的所有NBL球队,将以“全华班”形式征战本赛季。

微信截图_20200802092023.jpg

湖南长沙勇胜在NBL联赛是一支劲旅。摄影/罗学尧

“早就迫不及待啦!”勇胜蓝狮球迷协会会长彭丹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时,对2020新赛季的到来表示期待,“之前看CBA复赛,我们就在期待NBL的恢复。尽管今年情况特殊,我们暂时不能到现场助威,但‘蓝狮’球迷会以自己的形式与我们的‘篮球湘军’并肩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陈姣姣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