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拾斑马纹!尤文图斯2020/2021赛季主场球衣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7-31 10: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731104429.jpg

尤文图斯发布新赛季球衣。图/微博截取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朱曙光 符洹雨)近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发布2020/2021赛季全新主场球衣。

从尤文官网公布的图片来看,全新的主场球衣重拾了经典的黑白相间“斑马纹”,彰显球队传统基因。球衣主体为白色,黑色的条纹以类似画笔墨痕的形式呈现,这一大胆的设计在尤文图斯123年的俱乐部历史上尚属首次。俱乐部队徽、胸前广告和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标志均以金色来表现,为这款球衣增添了一点亮眼的色彩。

本周末,尤文图斯将在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老对手罗马。后续,尤文还将踏上欧冠的征途。对于已经成功完成意甲“九连冠”伟业的斑马军团而言,力争在欧洲赛场有所建树是他们后续要重点考虑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