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奇球星转型当主帅 尤文官宣皮尔洛就任U23主教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07-31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 报道

7月30日晚,意甲联赛9连冠得主尤文图斯官方宣布,41岁的皮尔洛正式出任尤文U23队主帅。

球员时代,皮尔洛就是足坛大师级中场,如今他也像齐达内、瓜迪奥拉、劳尔、阿隆索等人一样,从俱乐部梯队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2011年7月,皮尔洛加盟尤文,一共出场164次贡献19球,助攻38次,率队闯入2014-2015赛季的欧冠决赛。随后,皮尔洛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并在纽约城结束职业生涯。

其实,意大利媒体早就传出皮尔洛要接手尤文U23梯队的消息,如今终于得到官宣。

据悉,皮尔洛将花费几个月完成欧足联的职业教练资格考试,并在9月完成教练课程的相关论文,届时正式担任尤文U23的主教练。

“踢而优则教”是不少传奇球员的出路,齐达内、瓜迪奥拉、索尔斯克亚如今分别在豪门皇马、曼城和曼联担任主帅,劳尔、哈维·阿隆索则在各自俱乐部梯队历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