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衣法官线上培训 长沙足协未雨绸缪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2020-07-28 13: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朱曙光)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相继开启,CBA篮球联赛和中超足球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2020年下半年湖南省长沙市足球协会的各项赛事即将开赛,为了准备和建设好裁判员队伍,进一步提高裁判员的业务能力,根据湖南省足协工作部署,长沙市足协在7月25日、26日(双休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裁判员规则线上培训班,共有184名裁判员积极报名参加了这次线上培训。

0040.png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裁判员规则线上培训班一共进行了两天,首日的课程从上午9点开始,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分别是规则动态介绍、讨论、理论测试、解析;第二天的学习内容是手球、讨论、视频测试、解析,由李冰和文世炜两位长沙市足协讲师进行线上授课。在这两天的线上培训中,参与的裁判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地在直播间里与两位讲师互动,更好地了解更新后的足球最新规则。

QQ截20.png

参加线上培训的足球裁判员与讲师互动。图/长沙市足协

在26日下午的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本次裁判员线上培训班结班仪式,长沙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申建国通过视频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疫情期间,长沙市足球协会选择了网络直播课程方式为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足球规则更新了,全体裁判员需要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执法接下来的比赛。同时,这也是为即将开展的赛事做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