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这个“云”健身课堂不简单 锻炼抽奖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3-06 20: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583479415279.jpg

活动海报。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近日,“全民健身战疫情”第一季线上专题活动广受长沙市民欢迎,掀起了家庭锻炼的热潮。为响应国家“居家不外出”号召,更好地引导大家用正确的方式运动、科学的方法锻炼,有效利用居家时间,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联合百城康祺健身、闪亮健身和全力健身,打造全民健身战疫情第二季——“能量出招·天天跟我健身半小时”线上健身直播课堂专题活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平台,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专题活动于3月5日上线,共12期,每日19:00至20:00在微信进行直播。通过微信扫码,进入线上直播健身课堂。健身课堂通过趣味、科学、易传播的方式,正确引导群众进行健康运动,帮助更多人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收获强免疫力,带动广大群众以积极的心态,为取得最终全面抗“疫”胜利而努力。同时,线上课堂采取互动模式,不定时抽奖送出战马&健身房联名健身卡。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