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引百名青少年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凤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30 21: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846.jpeg

2019长沙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在北雅中学举行。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罗凤军)11月30日,2019长沙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在北雅中学举行,这也是省内首次空手道专业赛事。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举办,长沙市空手道运动协会承办,长沙市北雅中学、长沙市麓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省德柔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自永州唐手武道馆代表队、长沙县泉塘中学代表队、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代表队、长沙县中南第二小学代表队、长沙麓道体育代表队、长沙市二十一中代表队、湘潭九华和平小学代表队等省内各中小学和空手道俱乐部的7支代表队、百名运动员参赛。

WechatIMG1847.jpeg

来自省内各中小学和空手道俱乐部的7支代表队参赛。

北雅中学教育主任陈科技表示:北雅中学一直致力于与长沙市空手道运动协会共同发展空手道项目。以“长沙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系列活动为契机,以空手道项目进校园的长效机制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赛事对项目的刺激与示范作用,助推空手道运动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空手道项目负责人郭建平先生指出,在湖南省体育局领导下,湖南省的空手道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目前空手道运动在湖南省采取省队校办的形式,依托湖南师范大学培育出大批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并在国内国际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空手道运动在我省中小学已经初步开展起来,特别是看到此次长沙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吸引了来自省内的多支代表队参赛,足以证明空手道运动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也能看到湖南空手道的希望。同时他还表示,目前空手道已开通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证,这将进一步助推项目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凤军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