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永州动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志惠 编辑:魏玮 2019-11-11 1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永州动起来活动暨全市“阳光娱乐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张志惠)11月10日上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永州动起来暨“全市阳光娱乐节”活动在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约2000名挑战者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分为节目展演和挑战赛。节目展演包括全民健身舞、太极扇、柔力球、拉丁舞等节目展开。美妙的音乐、优雅的舞姿,带给观众美的享受,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cd8d06d9bfd6538154928622994.jpg

柔力球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挑战赛共设置男女众跑、1公里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广场舞、太极拳、旱地龙舟等8个团体挑战项目,以及挑战篮球王、挑战乒乓推挡王、挑战射门(足球)王、挑战轮滑王等8个个人挑战项目。比赛中选手轮番上场,个个鼓足干劲,信心百倍。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他们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需求,提高了全民体育健身的意识,给予群众多样的选择空间,通过形式新颖的挑战模式,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推动永州文旅体育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志惠

编辑:魏玮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