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火热开启 千余市民健身热情高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欣 邹继磊 编辑:魏玮 2019-11-11 16: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730.jpeg

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湘西动起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吉首市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张欣 邹继磊)11月10日上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湘西动起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吉首市举行。1500余人参与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分为节目展演与挑战赛。节目展演包括民族舞、健身舞、游龙拳集体展示、歌曲合唱、太极拳集体展示、柔力球双拍操展演和男声小组唱。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让观众看起来通体舒畅;游龙拳动作行云流水,引起观众阵阵喝彩;柔力球双拍操表演,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长绸随着球拍的运动轨迹连绵不断,潇洒飘逸,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WechatIMG1734.jpeg

活动分为节目展演与挑战赛。

挑战赛分为单人挑战项目和集体挑战项目。单人挑战项目包括挑战射门王、挑战垫球王、挑战平板王、挑战乒乓推挡王、挑战引体向上王、挑战跳绳王。比赛中选手轮番上场,个个鼓足干劲,信心百倍。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他们加油喝彩。集体挑战项目中广场舞挑战赛选手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观众也不自觉地跟着广场舞的节拍扭动起来。吉大健美操队、吉大师院队、动悦体育街舞队三支队伍在舞台上展示了动感活力的拉拉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体育健身的意识,增强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有利于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舞步队员陈庭娟说,很高兴能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交到很多朋友,同时也让她养成了每天锻炼的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张欣 邹继磊

编辑:魏玮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