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开展“与你同行·筑梦吉首”足球公益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04 17: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捐赠仪式。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4日上午,由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发起的2019年“与你同行,筑梦吉首”足球公益行在吉首市第八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小雨,吉首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康,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捐赠团队、吉首市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以及吉大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吉首市五小、吉首市乾城小学、吉首市八小等学校足球老师出席仪式。

??2.jpg

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讲话。

捐赠仪式过后,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捐助团队为大家带来了青少年足球体能公益课堂展示,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足球教练员座谈会。

下午,公益行活动团队马不停蹄又来到吉首市乾城小学和吉首大学师院附小经开区校区,为孩子们带来了体育运动装备和体能公益课。

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9年4月,由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奥星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长沙市天马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长沙市青蓝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长沙市鲲鹏足球俱乐部、长沙市天心区小宇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发展促进会拥有教练员近500人,在校培训青少年运动员近一万人,促进会合作学校和俱乐部多次获得湖南省、中部地区和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冠军,促进会的愿景是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助力,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今年10月,促进会在长沙筹备发起了此次足球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协助吉首市青少年足球发展,提高青少年足球文化氛围和竞技水平。

??3.jpg

专业教练在为孩子们上公益体能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