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舞筑梦 2019长沙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2019-11-04 15: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长沙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内开赛。本文图片均由赛事方提供

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以舞筑梦”为主题。

来自长沙市10个区县(市)20支参赛代表队、800余名“舞者”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者们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3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以舞筑梦”2019长沙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内开赛。来自长沙市10个区县(市)20支参赛代表队、800余名“舞者”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总工会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参赛的20支队伍均是历经区县(市)海选赛、复赛以及突围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伴随着动感的旋律, 鲜明轻快的节奏, 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优美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同时,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以舞筑梦”为主题,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活动为载体,坚持思想性、群众性、体育性、艺术性有机统一,拓展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

由现场9 名专业评审、20 名大众评审、7名媒体评审组成的评审团打分后,芙蓉区文化旅游局走马楼社区艺术团、岳麓区老小孩艺术团、长沙市岳麓区英才艺术团、浏阳市永和镇菊溪恋舞健身队、天心区舞缘艺术团、喀秋莎艺术团联队获得本次比赛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魏玮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