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忆往昔峥嵘岁月 汝城带你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6-19 14: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A1.jpg

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汝城站)活动还有2天即将开始。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邓婕)今天,距离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汝城站)活动开幕还有2天。6月21日至23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邀您一起去有着“毗连三省,水注三江(湘江、珠江、赣江)”之美称的红色汝城,行走户外,看繁阴茂盛,听蝉鸣不止,体会美好生活,用心灵感悟革命历史。还有白云仙航空飞行嘉年华,越野自驾,音乐晚会燃爆这个夏天。

现如今,中国人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更多人趁着周末假期,纷纷走出户外,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放松身心,尤其是户外运动结合旅游观光最受大众喜爱。老百姓们富裕了,有时间也有精力尽情享受生活,从强身健体中寻找幸福快乐。这些都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经济飞速发展重要体现之一。如今,中国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开启了体育强国的崭新征程,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应运而生。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6月21至23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携手红色汝城,献礼祖国70岁生日,重温革命历史,用脚步践行体育强国的伟大复兴中国梦。

123.jpg

《半条被子》雕塑。

汝城是一座充满红色文化的古城,有着革命老区、红色摇篮、千年古县、中国古祠堂之乡、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等响亮称号。2016年,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用“半条被子”故事形象地诠释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故事发生地正是本次活动举办地郴州汝城。作为红色旅游胜地,汝城除了“半条被子”以外,还拥有众多红色旅游资源、历史文物及人文景观,传颂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革命故事。在这片充满红色文化的热土上,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汝城站将红色与体育融合,带领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强身健体行走革命热土,重温红色岁月,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不忘来时的路。

234.jpg

滑翔伞体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参与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只要坚持不懈,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畏艰难成功完赛,即可获得畅游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及汝城温泉票一张,还有机会获得滑翔伞超值体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先辈们走完了抛头颅洒热血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新时代的我们,缅怀先烈,牢记长征精神的同时,也有自己的长征路要走。10KM超级联赛、10KM徒步健康走、自行车联赛,用体育竞技彰显民族精神面貌,用积极向上的方式努力奔跑。

345.jpg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