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技术援助项目在湘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3-11 10: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参与援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技术援助项目欢迎仪式的中、萨两国人员合影留念。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0日上午,援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技术援助项目欢迎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来自萨摩亚的多支运动队将在华培训近120天,备战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共有近270名萨摩亚运动员、教练员、团体操骨干、厨师来到湖南参加培训,运动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等。另有来自萨摩亚的乒乓球、游泳、举重等项目有关人员在云南培训。

项目有关负责人说,该援助项目是落实中国加强与萨摩亚人文交流的具体成果,目的是帮助萨摩亚提升国际综合性及单项赛事运动成绩,备战2019年7月在萨摩亚举办的太平洋运动会。

3.jpg

仪式现场。

这一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1月至7月间,萨方派遣运动队、厨师和团体操表演骨干人员赴华培训;中方派遣教练团队赴萨摩亚执教,派遣编导组赴萨摩亚协助萨方完成开闭幕式体操表演剧本编制和团体操演员培训工作,提供运动队训练和开闭幕式团体操表演配套物资。

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受商务部委托对这一项目进行考察和实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庞晓峰表示,将为萨摩亚团队在华培训配备高水平教练员、老师和指导团队,提供优良的设施器材和食宿医疗交通等条件,确保培训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2.jpg

萨方参会人员与中方人员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