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轮30分!老帕率湘涛客战上海 能否拿下第一个3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06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7月8日)16:00,湖南湘涛华莱队将在上海客场再战“申花卫星队”上海聚运动。

  目前上海聚运动以12战1胜6平5负的成绩积9分,排名南区第11。湘涛华莱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已经7轮不胜的球队,目前以3胜3平6负12分的成绩仅仅领先上海聚运动两名,距离排名第4的江西联盛有8分之差。

中乙联赛第12轮,湖南湘涛华莱主场2-3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双方球员进场。 本文摄影/周雨墨

  最近几场比赛,上海聚运动客场战平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连平海口博盈和镇江文旅,随后连续两个客场负于梅县铁汉和苏州东吴。

场边的湘涛主帅帕特里克。

  7月6日,湘涛华莱队将乘坐高铁前往上海,根据主教练帕特里克的安排,虽然要赶赴客场,但周四上午的训练课照常进行。上一场比赛虽然主场2-3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但湘涛华莱已经展现出与之前不同的比赛状态。帕特里克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只是输在体能,队员们在下半场由于体能不足而暴露出诸多问题。

  周六对阵上海聚运动的比赛,是帕特里克执教球队后的第二场,经过两周的磨合和适应,本场比赛球队会展现出怎样的风貌呢?

17号刘沛林(左)准备射门。

  征集

  红网体育球迷故事征集活动本轮继续。本活动面向所有湘涛球迷,你和你的小伙伴远征客场或坚守主场的那些照片,你在远赴客场途中发生的小故事,你想对湘涛华莱说的话。不管是老照片还是新故事,我们欢迎您的分享。

球迷故事征集本轮继续进行。

  请您在下周一(7月10日)之前,发送照片或文字到红网体育公众微信号(微信号:hwty2017)后台,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我们都会细心保存。

  相关链接:寻找看台上的身影:我们有活动,你与湘涛华莱有故事吗?

                 寻找看台上的身影:我陪湘涛南征北战 “死了都要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