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看台上的身影:我陪湘涛南征北战 “死了都要爱”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04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寻找看台上的身影:我们有活动,你与湘涛华莱有故事吗?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上周我们发起了一波征集,面向所有湘涛球迷征集这些年来你陪着湘涛一路走来的照片和故事。

  来自红辣椒球迷协会的球迷@圣哥,在上周三给我们发来了三张图片——

2016年,湘涛客场对阵浙江毅腾,红辣椒球迷游玩绍兴东湖。 供图/圣哥

2016年,与前湘涛主教练,斯洛文尼亚人托马斯(后排左四)合影。供图/圣哥

2016年湘涛最后一场跟武汉卓尔的比赛。球迷联谊聚餐。供图/圣哥

  【球迷故事】

  2016赛季,对于所有湘涛球迷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在冲入中甲6个赛季后,湘涛华莱队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主场1-4不敌大连超越,提前五轮降级。那场比赛,比赛只进行到第66分钟,记分牌上就已经定格在“1-4”,现场球迷用高音喇叭开始轮番播放三首歌——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这是他们为湘涛准备的告别仪式。但,他们仍是湘涛球迷,2017赛季,湘涛华莱从乙级联赛重新开始,这些球迷也重新站在看台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