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裁判组启程前往多哈,准备执法卡塔尔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2022-11-09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11月8日,入选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员名单的中国裁判员马宁、施翔、曹奕从杭州启程前往多哈,为执法卡塔尔世界杯做最后准备。

马宁介绍,抵达多哈后所有世界杯裁判员将接受国际足联统一安排的体能测试,进行体能和技术训练,同时也会执法一些模拟比赛,为世界杯做准备。“只有真正在世界杯顺利完成比赛任务,才能说是成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马宁说。

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足协专程协调,与浙江足协一同保障三名裁判员能够顺利出发完成世界杯执法任务。

今年5月,国际足联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员名单,马宁作为主裁判,施翔、曹奕作为助理裁判入选。据了解,三名中国裁判员有望组成裁判组吹罚本届世界杯比赛,这将是在男足世界杯中首次出现来自中国的裁判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