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甲:拜仁大胜不来梅,取得联赛五连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9 09: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拜仁排名积分榜第一。

9日凌晨,拜仁和多特蒙德两支德甲劲旅先后登场亮相,在率先出场多特0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之后,拜仁没有再翻车。

主场面对不来梅,拜仁阵中的格纳布里上演帽子戏法,穆夏拉、格雷茨卡和特尔也分别有进球入账,最终拜仁以6比1取得一场大胜,安东尼·容格为不来梅打入唯一进球。

两支球队的身价对比堪称悬殊,据德转统计,拜仁的球员总身价高达8.8亿欧元,而不来梅只有6223万欧元。实际比赛也的确呈现一边倒局面,数据统计显示,拜仁的控球率达到60%,射门次数也以21比6的巨大优势领先。

格纳布里上演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过后,拜仁取得了一波联赛五连胜,同时14轮联赛积31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弗赖堡4分,暂列德甲积分榜的首位。

在连续获胜的同时,拜仁仅用14轮就打进47球,场均超过3球,进攻火力冠绝全欧洲。

此外,这场比赛也是本年度拜仁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据数据统计,自1987年以来,拜仁在年度最后一个主场中未尝败绩,现在总战绩已经来到了18胜7平。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