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甲:巴萨客场2比1胜出 皮克职业生涯末战领到红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9 08: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巴萨在主场为老将皮克送别,但没想到,真正让皮克告别足坛的,是一张红牌。

9日凌晨,巴萨在世界杯前最后一战,也是皮克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没能上场,却吃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张红牌,同时染红的还有莱万。

戴维·加西亚率先为奥萨苏纳进球。

在皇马爆冷输球后,巴萨有机会将积分优势扩大到5分,他们也办到了。

9日凌晨,巴萨客场2比1险胜奥萨苏纳,莱万被罚下,佩德里和拉菲尼亚进球逆转,巴萨联赛5连胜领跑联赛。

佩德里扳平比分。

皮克上一轮在诺坎普球场告别了巴萨球迷,本轮比赛随队出征。他虽然没有首发上场,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因为对莱万被罚下不满,追着主裁判抗议。

拉菲尼亚第85分钟为巴萨反超。

在更衣室通道,皮克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就这样,皮克正式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是皮克巴萨生涯第11次染红,追平斯托伊奇科夫,并列巴萨俱乐部历史球员红牌数排行榜的第一位。

莱万肘击对手。

此外,莱万上半场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原因是他肘击对手——这是莱万职业生涯第2次被红牌罚下,上一次还是在2013年2月9日,当时他还在多特蒙德。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