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生陈宇:体育湘军是我们的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宋沛珊 编辑:朱曙光 2022-11-08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132709.jpg

体育湘军“四进”活动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启动。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新闻11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 周雨墨 宋沛珊)11月8日上午,2022年体育湘军“四进”活动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启动。在当天的宣讲环节,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中国花样游泳名将孙文雁先后登台宣讲,介绍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故事,传递了体育湘军“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

就读于省体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大二学生陈宇,在现场全程听了龙清泉、孙文雁的宣讲。她说:“听完宣讲后,我对体育湘军的运动健将们更加敬重了,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体育湘军能够在国内外赛事中拿到好成绩,是因为平时训练的千锤百炼。其实放在其他方面,道理也是通的,就是要重视小事情,小细节,把他们都做好。有些事情看着很小,但做好了会对自己未来起到很大的帮助。”

微1.jpg

陈宇在篮球场上吹罚比赛。供图/陈宇

陈宇表示,身为体育院校的学生,应该充分认识到学习体育的意义不仅在于让自己身强体健,更重要的是向身边人传递体育的正能量,身体力行为全民健身事业而服务。作为篮球爱好者的陈宇,也在尽自己努力服务于全民健身,闲暇时她也会在长沙各类篮球赛事中出任裁判员,获得了各个赛事组织方的肯定。

“如果说,以前我还对‘学习体育的前途’感到迷茫,那么在听完龙清泉、孙文雁的宣讲后,我开始明白了体育的意义,学习体育的意义。我会继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继续积极参与篮球赛事的裁判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体育工作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陈宇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宋沛珊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