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住秋的尾巴 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四站顺利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符环宇 2022-11-07 14: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杆击球。本文供图/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11月6日,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四站暨U系列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比拼。难易适中,集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球场,让小球员们也抓住秋的尾巴,在桃源之境恣意挥杆。

果岭、沙坑、球洞、湖畔……步步智慧,寸寸考验。两轮战罢,小球员们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男子A组,孙崇景后来居上,反超首轮领先者,拿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男子B组,王煜博一枝独秀,年仅9岁的他主动升组,发挥出色,以6杆优势问鼎冠军;女子B组,谌静熙凭借主场作战的优势稳扎稳打,摘得桂冠;C组的争夺相当精彩,男子组两轮抓下了6只“小鸟球”的付子航,以1杆优势惊险夺冠;女子组,首轮落后的陆卓希在第二轮实现逆转,以5杆优势蝉联冠军;D组方面,首轮领先的卿博裕与稳定发挥的张嘉宇,在两轮18洞后难分胜负,最终卿博裕通过紧张刺激的加洞赛,收获了个人首个U系列赛冠军。

比赛颁奖典礼。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天利常德公司总经理、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陈华培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大力挥杆将球击出。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广州壹杆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湖南省鲲鹏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基金会、普瑞青训基地提供特别支持,并获得异邦PGM、昕风采、FMS、英特拉等品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符环宇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