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综合:勇士负魔术遭四连败 约基奇三双创纪录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23: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3日展开两场较量,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客场129:130不敌奥兰多魔术,惨遭四连败。约基奇打出三双,带领丹佛掘金122:110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

勇士与魔术的首节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勇士逐渐拉开差距,最多领先魔术16分。但易边再战后魔术突然发威,第三节砍下43分,一举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最后一分钟,库里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平,但随后萨格斯为魔术还以颜色并抢断库里。最后一攻勇士没能抓住机会,只得吞下四连败。

库里命中8记三分球,砍下39分9次助攻,汤普森也投中7记三分球,得到27分。魔术全队7人得分上双,萨格斯拿下26分、9次助攻和4个抢断,状元秀班切罗得到22分8个篮板。

另一场比赛掘金做客俄克拉荷马,开局后就迅速进入状态,戈登连续暴扣得手,帮助球队上半场最多领先18分。中场休息后,雷霆在亚历山大的带领下逐渐缩小分差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比分。最后一节穆雷挺身而出,为掘金独得14分。而雷霆全队本节投出11记三分球,但仅命中一球,最终主场落败。

本场比赛约基奇贡献15分13篮板14助攻,拿到生涯第79次三双,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中锋历史三双王,在美职篮历史三双榜上排名第六。戈登27分5篮板,穆雷24分。雷霆方面,亚历山大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