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eaker潮荟 | 财神降临,喜迎财神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22: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近日,中国潮流文化的代表性品牌ACU与罗杰瀚(JAHAN LOH)、BE@RBRICK再次展开三方合作,共同推出了ACU × JAHAN LOH × BE@RBRICK“财神熊”新单品。

图片

MEDICOM TOY是日本知名玩具品牌,其旗下的BE@RBRICK系列是年轻人非常熟悉和喜欢的潮流玩具,罗杰瀚则是享誉世界的新加坡艺术家。

图片

这是该系列联名在经历了金、银、红三代财神后,推出的又一个全新版本。绿色版本加入了夜光效果,在晚上犹如发光的翡翠,具有明显的中国特色。

图片

绿色夜光版本的“财神熊”,将罗杰瀚的标志性签名迷彩印花与BE@RBRICK相融合,辅以祥云等元素,在正面印有中国传统的繁体字成语“招財進寶”,寓意财运亨通,背面则印有“贰贰”繁体字图样。

图片

本次发售的单品,依旧将有版画伴随发售,不过和过去三代不同的是,本次版画以绿色作为底色配以透明PVC呈现,与本次绿色夜光“财神熊”主体相呼应。

图片

以中国传统禄字作为主题,辅以中国龙,祥云等元素,寓意“福运”,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书法文化融入,亦是一件优秀的艺术收藏品,国内限量288只。

图片

罗杰瀚是新加坡领先的波普艺术家,同时也是亚洲极其成功的街头艺术家。他的作品围绕着街头艺术以及流行意象,作品先后在纽约、北京、上海、台北、香港、吉隆坡、格拉斯哥、墨尔本及新加坡等地区举办展览。

图片

在过去的十年中,罗杰瀚已与Vans、CASIO、G-SHOCK、adidas、Samsung等多个品牌合作。2016年,罗杰瀚在新加坡克拉码头新开幕的ZOUK Club夜店,完成了限制地点制作的装置作品,并由服装品牌Subcrew在上海“YOHOOD潮流嘉年华2017”上呈现。

图片

受过了艺术学院的教育熏陶,有在新加坡、东京等地从事街头艺术创作的经验,并深受70、80年代纽约涂鸦艺术家的影响,沉溺于玩具漫画的罗杰瀚,被徐许多国际同行公认为将街头艺术带入新加坡与中国的先驱艺术家。无可否认,罗杰瀚让新加坡的波普艺术得到了国际关注。

发售信息

ACU× JAHAN LOH× BE@RBRICK1000% 含版画

发售价 ¥8888

ACU× JAHAN LOH× BE@RBRICK400%+100%

发售价 ¥1688

ACU微信小程序抽签平台发售

抽签登记时间

11月5日21:00 至 11月6日21:00

抽签公布时间

11月7日18:00 (微信推送中签情况和付款通知)

付款时间

11月7日18:00-22:00(过时将视为放弃购买)

提货方式

顺丰陆运到付

发货时间

11月8日(统一顺丰陆运到付)

以上图片由ACU提供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分享你最喜欢的一件ACU联名单品。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

王牌化身NBA“一网直前”篮网队球星盲盒一个(价值89元)

轰趴粉X草莓味利口酒一瓶(价值1000元)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一张(送长沙获奖读者)

图片

幸运读者二

UZIS ACE赛博朋克-镭射实战精英篮球运动袜一双(价值59元)

轰趴绿尔乐利口酒一瓶(价值1000元)

长沙哨音球馆贵宾礼遇券一张(送长沙获奖读者)

图片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