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武汉车谷江大队提前四轮夺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昆明11月4日电(记者 岳冉冉)4日,2022年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14轮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结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以2:0战胜山东体彩女足,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本赛季女超联赛通过积分制决出冠军,总共18轮比赛。目前14轮战罢,武汉队全胜积42分,领先第二名13分,提前四轮夺冠。

面对卫冕冠军武汉队,山东队上半场的防守可圈可点,力保球门不失。僵局在第61分钟被打破,武汉队外援奥帕拉诺奇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姚伟后点跟进补射得手。第85分钟,武汉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吴海燕长传助攻,奥帕拉诺奇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当天以2:1逆转广东梅州客家女足。第八分钟,外援维拉建功,广东队一球领先。上海队外援班达此后分别在第34分钟、第56分钟各入一球,助本队取胜。

在江苏无锡女足对阵长春九银租赁女足的比赛中,小将邵子钦独中两元助江苏队以2:0获胜,坐稳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其他比赛中,北京女足凭借王珊珊的进球以1:0小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河南建业女足与四川女足互交白卷。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