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足队员肖裕仪加盟澳大利亚联赛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16: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堪培拉11月4日电(记者 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4日发布声明说,该俱乐部以租借形式签下了中国女足球员肖裕仪,她将参加本月晚些时候揭幕的澳女足顶级联赛(也被称为澳女超联赛)2022-2023赛季的比赛。

62dfd518f3e8802f30eb4d18.jpg

资料图:肖裕仪(红衣20号)。图/新华网

声明介绍,肖裕仪此次是从上海队租借转会来到阿德莱德联队的。这位中国女足主力球员在俱乐部官网表示,很高兴加盟新东家。

“对我和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都是一次令人激动的转会。我很期待与球队一起努力。”她说,“上赛季这支球队就很有竞争力。我相信大家可以一起创造一个成功的新赛季。”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阿德里安·斯滕塔表示,肖裕仪的加盟是球队新赛季一次重要的引援。

“她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可以补充我们的阵容,尤其是球队的进攻人员。”斯滕塔说,“她在国际大赛的经验至关重要。随着我们进入新赛季,我相信队友们能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我们将一起努力,力争取得成功。”

堪称前场多面手的肖裕仪可以踢前锋、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等位置。今年2月的亚洲杯决赛上,肖裕仪接队长王珊珊的妙传,完成“绝杀”一击,帮助中国女足3:2逆转击败韩国队,时隔16年重返亚洲之巅,创造了中国女足队史上难忘的经典时刻。

上赛季,阿德莱德联队排在澳女超联赛积分榜第三名。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