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联将踢欧联淘汰赛附加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09: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C罗助攻加纳乔。

4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六轮曼联客场挑战皇家社会,C罗助攻加纳乔破门,曼联客场1比0皇家社会,将踢1/8淘汰赛附加赛,对阵欧冠小组第三。

第17分钟,曼联取得进球,C罗精准斜塞,加纳乔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门,曼联客场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这个进球也是加纳乔在曼联一线队的处子球。此前对谢里夫的比赛,他第一次在一线队获得首发,本场比赛他第二次首发,就取得了一线队处子球。

加纳乔在进球后和C罗一起庆祝,还模仿了C罗的冥想庆祝动作。赛后加纳乔晒出了和C罗的拥抱照片,并且写道:“18年125天梦想这一刻,谢谢你我的偶像。”

C罗和加纳乔庆祝进球。

据OPTA的数据,18岁125天的加纳乔成为曼联在欧洲主要赛事中最年轻的非英格兰进球球员,他刷新了曼联名宿乔治·贝斯特的纪录,贝斯特在1964年以18岁158天的年龄对阵佐加顿斯队的比赛中为曼联取得进球。

加纳乔也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在赛后当选曼联官方评选出的队内最佳球员,得票率超过了德赫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C罗。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1-0小胜苏黎世,积15分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