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三镇领跑中超,山东泰山第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4 08: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3轮五场比赛。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都以4比1的比分获得大胜。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武汉三镇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占据“领头羊”位置。

率先进行的山东泰山和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陈蒲开场7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山东泰山取得梦幻开局,最终山东泰山4比1获胜。

武汉三镇与广州城的比赛中,外援斯坦丘第10分钟的进球帮助武汉三镇率先打破僵局。虽然广州城外援吉列尔梅第16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赛拉回同一起跑线,但第31分钟,戴维森禁区内的一脚低射还是帮助武汉三镇在半场2比1领先。

易边之后,谢鹏飞在第50分钟利用单刀机会推射破门,随后戴维森在第85分钟门前包抄攻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武汉三镇最终4比1取得大胜,保住了“领头羊”位置。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成都蓉城6比0大胜河北,外援罗慕洛上演帽子戏法;浙江0比2不敌深圳,14轮不败遭终结;长春亚泰0比0战平上海申花。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