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樊振东代表上海队出战全国乒乓锦标赛,许昕参加男团男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2022-11-03 17: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635146bcf3e89d917ef4ce42.jpg

资料图:樊振东将代表上海出战。图/新华网

11月3日,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湖北黄石拉开帷幕。

据“上海体育”消息,上海地产集团队赛前更新了参赛队员名单,共15名运动员参与全部7个项目的角逐——许昕时隔8个月重返赛场,樊振东则代表上海队出战。

全锦赛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乒乓球赛事,每一届都吸引着全国各地优秀的乒乓球选手参赛。其中,樊振东首次代表上海地产集团队参加男子团体、男子单打两项比赛。

据了解,2020年11月,军队专业体育力量调整改革,八一乒乓球队解散,之后在各省市与运动员的双向选择下,2022年5月开始,樊振东运动员注册代表资格为上海。

上海共计从八一队接收了樊振东、高意、刘帅等8个项目的19名运动员。

除此之外,许昕时隔8个月重返赛场。此次比赛,许昕并未出战单打比赛,而是身兼男子团体、男子双打2个项目。

根据赛程安排,11月3日-6日将进行男、女团比赛,11月7日-12日将进行5个单项比赛。

上海地产集团队参赛运动员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列):

男:许昕、孙正、李禹昊、杨曲隆、周恺、赵子豪、赵钊彦、葛恒汛、樊振东

女:刘佳琪、孙铭阳、李若楠、杨屹韵、陈熠、楚涵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