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婷时隔14个月回归赛场 意甲首秀替补出战得6分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11-03 16: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2022-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四轮,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主场3-0击败卡萨尔马焦雷,拿到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本场比赛,因手腕伤势离开赛场14个月的朱婷重返球场,完成个人在意甲联赛的首秀。本场比赛,朱婷在第二、三局以替补身份登场,进攻5分拦网1分获得6分。

PHOTseQ7ePxhjWVd90xHxzgg221103_1000x2000.jpg

本赛季朱婷加盟斯坎迪奇女排俱乐部,赛季初段仍处于恢复阶段一直没有出场比赛,第三轮斯坎迪奇0-3不敌诺瓦拉的比赛,朱婷曾经进入大名单,不过没有真正出场。

朱婷在第二局两队战至12平时,被主教练巴尔博里尼首次派上场。在东京奥运结束远离赛场长达14个月后,朱婷终于回归赛场,凭借一次进攻拿到个人第一分。第三局斯坎迪奇1-5落后时,朱婷再度登场,这一局她在进攻端拿到4分,最后阶段凭借拦网帮助斯坎迪奇兑现赛点拿下比赛。

最终,斯坎迪奇3-0战胜卡萨尔马焦雷,赛季至今三胜一负。朱婷本场比赛进攻5分拦网1分,总计获得6分。

来源:央视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