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援加盟!长沙勇胜男篮厉兵秣马备战NBL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10-17 13: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孟博龙、杨越、何俊坚(从左往右)加盟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本文供图/勇胜俱乐部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符洹雨)近日,湖南唯一职业篮球俱乐部——湖南长沙勇胜男篮发布公告,官宣新球员杨越、孟博龙、何俊坚与勇胜男篮完成签约,三人将在新赛季身披勇胜男篮战袍,在2022赛季NBL联赛为湖南而战。

资料图:效力于CBA山东男篮期间的杨越。

出道于山东青年队的杨越,司职得分后卫,可客串控球后卫与小前锋。2011-2012赛季,杨越升入山东男篮一线队出战CBA联赛,并于第二个赛季随队闯入CBA总决赛;2015年,杨越加盟NBL广西威壮,是球队的得分利器;2016年,杨越重返CBA加盟四川男篮,随队出战三个赛季;2019年,杨越再度参加NBL加盟安徽文一,随队夺得2020赛季NBL总冠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杨越将身披勇胜男篮6号战袍。

资料图:2019年CBA选秀大会,孟博龙(右)被次轮第1顺位被北控男篮选中。这是孟博龙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左)的合影。

曾有过CBA选秀大会经历的孟博龙,是勇胜男篮全新引进的1号位球员。2019年CBA选秀大会,孟博龙于次轮第1顺位被北控男篮选中,他身体素质过硬,打球富有激情,控球娴熟,善于通过连续变向和急起急停的节奏找到突破空间,同时还具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加盟勇胜男篮后,孟博龙将身穿2号球衣出战新赛季。

资料图:2017赛季,何俊坚的勇胜球员标准照。

除了上述两人,湖南球迷熟悉的老球员何俊坚也回归了勇胜男篮。身高2米05的大前锋何俊坚身高臂长,身体素质强硬,有不错的篮下进攻技巧与护框能力。2017年,何俊坚加盟湖南长沙勇胜,他敢打敢拼,坚决执行教练战术部署,屡屡贡献精彩表现,跟随球队夺得NBL季军、亚军等荣耀。离开湖南后,何俊坚曾转投佛山队,并于2020赛季被CBA广州龙狮选中,是广东中山首位参加CBA联赛的男篮运动员。重返勇胜的何俊坚将接过17号球衣,继续为湖南篮球攻城拔寨。

微信图片_20221017134959.jpg

新球员孟博龙(中)与现场观看勇胜男篮训练的球迷合影。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勇胜男篮,希望能够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湖南篮球取得新突破。”杨越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以客队球员身份来湖南比赛,勇胜男篮是NBL联赛的传统强队,而热情似火的湖南球迷更是将勇胜主场塑造为了NBL最火爆的“魔鬼主场”。

勇胜男篮在主教练鲁刚(黑衣)的带领下积极备战。

回家的何俊坚则表示,2017和2018两个赛季,他曾有幸作为球队的一员,创造了湖南篮球的新纪录,球队上下的齐心协力以及湖南球迷的鼎力支持,让他记忆犹新。“湖南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地方,很高兴我能够回到湖南效力,希望在新的赛季,球队能够再度取得好成绩。”

平板支撑训练。

目前,新加盟的三人已经在湖南宁乡与勇胜男篮全队球员一同训练,备战将于11月10日开启的新赛季NBL联赛。

球员姜君奇在练习投篮。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22赛季NBL联赛将分常规赛、季后赛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为双循环赛制,排名前八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常规赛第一循环将于11月10日起在江苏南通举办,第二循环以及季后赛的比赛将在安徽宣城举办。在新赛季正式开幕前,各参赛队将按计划提前抵达南通,参与体测并组织热身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