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篮14分惜败美国 在澳球迷:在世界杯见到祖国球员感觉真棒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9-24 15: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午,2022年女篮世界杯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国女篮与美国女篮狭路相逢。最终,中国女篮63比77不敌美国女篮,遭遇本届女篮世界杯首败。

李梦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王思雨命中3个三分,拿下17分6助攻,韩旭12分6篮板,李月汝4分6篮板;美国女篮的阿贾·宝琳娜交出了2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全队9人出战全部得分。

005zZT3lly1h6hnwdd4foj60u00u0wm602.jpg

美国女篮77比63中国女篮。图/FIBA国际篮联官方微博

尽管再次输给了美国女篮,中国女篮的表现还是让不少球迷表示满意。

在悉尼现场观战的丁晓强,赛后为女篮姑娘们的精彩表现点赞,“面对世界第一的美国女篮,咱们中国的姑娘们没有丝毫怯场,客观实力是有差距,但中国女篮的精气神让我们能够去直面任何对手。”

微信图片_20220924195710.jpg

丁晓强镜头下的女篮世界杯“中美之战”。供图/丁晓强

丁晓强是湖南醴陵人,在澳大利亚定居多年,平日里也是体育爱好者,时常去现场观战澳网比赛,还在不久之前的9月18日参加了悉尼马拉松比赛,而当祖国的运动队、运动员来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丁晓强都会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能够在大洋彼岸,见到一群来自祖国的姑娘们,当然非常开心,感觉真棒。“丁晓强说,希望中国女篮能够及时总结同美国女篮比赛的经验和教训,以更好的竞技状态去迎接后续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924195717.jpg

丁晓强(右)参加悉尼马拉松赛。供图/丁晓强

此役过后,中国女篮2胜1负位列A组第二。第四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15:30进行,中国女篮将对战波多黎各女篮。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7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