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四运110米栏赛场 男子U16组冠军隔空喊话长郡飞人陈智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22-09-16 22: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16日晚6点,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男子110米栏发枪起跑。此前在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夺冠的长郡中学运动员陈智康代表长沙市出战U18组决赛,最终他跑出13秒20,以0.04s的微弱差距不敌邵阳队刘渊(13秒16)获得该项目亚军。陈智康表示:“虽然赛前一直期待夺金,但赛场上总是会有很多意外情况。没能拿到这枚金牌,还是会觉得很遗憾,但只会让自己难过一晚上,会调整好心态迎接之后400米栏的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11.jpg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U18组男子110米栏,邵阳队刘渊(右)夺得冠军,陈智康摘银。摄影/叶旋

他也坦言,在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夺冠后,有了很多外号。不过自己认为与“小刘翔”这样的称号还有相当的距离,需要再接再厉地训练。

即使没能争下这枚期待已久的金牌,陈智康也依然是众多师弟师妹追逐的榜样。

来自长沙市雅礼中学高一的汪战就直言:“我的偶像是陈智康,我的目标就是在110米栏这个项目上超越他!”在9月15日的男子U16组100米决赛中,汪战获得了银牌,憾负于同校队友刘湘赣。今天,他在自己另一个专项110米栏中夺冠。他开玩笑地说道,两个专项虽然都是自己的心头爱,但现在来看更喜欢110米栏,因为110米栏能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8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