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爆·2022”完赛奖牌样式新鲜出炉

来源:鸿阳体育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9-16 08: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用奔跑见证一座城市的风景与风情

用奖牌记载一场比赛的精神与理念

它们是你坚持奔跑的证明

它们是你挑战自己的奖赏

万众期待的奖牌、纪念品终于惊艳亮相

赶紧来看一看

NO.1团队组完赛奖牌

图片

图片

奖牌是对完赛者的礼赞,更是城市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的完美契合。

NO.2团队组完赛皮肤衣

图片

本皮肤衣为特级质量,体积很小,白天有效反光不吸热,有利于遮阳。左胸前印有“熊爆”logo,极具有纪念意义。

NO.3团队组完赛毛巾

图片

超细纤维柔软面料材质,30cm*100cm的规格,毛圈柔软亲肤。

浴巾上有“熊”和此次比赛名称的图案,简约大气,具有极高的收藏纪念意义价值。

NO.4个人赛定制拖鞋

图片

个人赛选手们全程完赛包里将放置特别订制的拖鞋,让选手第一时间得到放松、更好恢复身体肌能。

NO.5个人赛定制T恤

图片

橙色的短袖速干衣,宽松、舒适、吸汗,经典百搭不管日常还是运动都可穿。

NO.6团队组号码衣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的号码衣颜色采用活力橙,色彩温暖,也让选手们成为了赛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NO.7医师跑者

图片

本次赛事的医师跑者主色白色,因为他们是赛道上的“白衣天使”,也是选手们的守护天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医者仁心。

NO.8关门兔子

图片

本次赛事的关门兔子主色荧光绿色,关门兔会陪选手到终点保障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的安全。

图片

照片、视频直播预约

视频直播预约

图片

识别二维码,即可观看比赛盛况

照片直播预约

图片

识别二维码,可查看照片

来源:鸿阳体育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