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射击赛场精彩纷呈 邵阳伢子王瑞喜射落U16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2022-09-11 20: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岳阳市体育学校射击馆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11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射击项目比赛在岳阳市体育学校射击馆继续举行。当日共产生6枚金牌,其中在最后结束的U16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邵阳队的王瑞喜凭借稳健发挥笑到最后,射落金牌。

王瑞喜在比赛中。

“挺不容易的,很荣幸自己能够摘下这枚金牌。感谢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支持!”王瑞喜赛后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本次比赛的参赛者整体实力都比较强,尤其是到最后阶段,东道主岳阳队的陈马澳东步步紧逼,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最终,几乎枪枪都在10环以上的王瑞喜,在与陈马澳东的直接对话中笑到了最后。

王瑞喜(右二)站上冠军领奖台,陈马澳东(左一)、姚强(右一)分获二三名。

当日的比赛,衡阳队射落了三金,岳阳队、长沙队、常德队和邵阳队各有一金入账。比赛将持续至9月14日全部结束。

王瑞喜“品尝”金牌滋味。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9/12/11818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