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参加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获多轴无人机竞速赛团体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蒋心 编辑:朱曙光 2022-08-11 17: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湖南运动员们合影。本文供图/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蒋心)8月6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夏红寺堡开幕。本次赛事共设44个项目,吸引了全国80个代表队54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将持续至8月12日落幕。

本次赛事,首次由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组织选拔,派遣了10名优秀运动员组队参加5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几天的比赛,初出茅庐的湖南队取得多项收获:在多轴无人机竞速赛中,袁圈、袁点、龙胤文三名队员获得团体第一名,郝静怡、孙睿琦、李伟豪获得团体第四名,袁圈获得个人第八名;此外,杨奕晨获得伞降火箭女子组第六名,肖强文、廖沾权、沈裕为获得遥控留空时间滑翔机团体第四名,肖强文获个人第八名。

湖南运动员在参加比赛。

尽管是首次参赛,湖南队运动员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展现了湖南青少年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沉着应战,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

2023年,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将积极举办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系列赛事和湖南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通过常态化的赛事活动,进一步促进湖南航空航天模型运动的普及,快速提升湖南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员的技术水平。

整装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蒋心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3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