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赞扬国足:斗志比平局更珍贵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7-25 09: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年轻的国足球员顶住了。

年轻的国足球员顶住了。

在国足的比赛后,@人民日报体育第一时间发文:

“斗志比平局更珍贵。今晚,国家男足选拔队在东亚杯第二场比赛中逼平东道主日本队。”

“一场处于劣势的比赛,年轻队员踢出了斗志和血性,此时此刻的中国足球,需要一场这样的比赛提振信心。”

“中国队的防守可圈可点,全队众志成城,力保大门不失,门将韩佳奇更是奉献了多次扑救。”

“这场比赛之后,中国队面对日本队24年不胜的纪录仍在延续,但平局终结了中国队4连败的尴尬,年轻球员如果能够从平局中收获勇气和信心,其意义将比平局更为珍贵。”

谭龙(右二)遭遇多名日本球员围抢。

谭龙(右二)遭遇多名日本球员围抢。

对于这场比赛,韩国媒体也发表了评论,《首尔体育》表示,“日本队太过自信,面对U23球员为班底的中国队,轮换了所有首发球员。”

“尽管日本队占据着场上优势,但他们给中国队制造的压力并不大,中国队则利用定位球骚扰日本队的防线……最终中国队用严密的防守战平了日本队。”

朱辰杰的射门高出横梁。

朱辰杰的射门险些破门。

相比之下,韩国Star News的言辞就更加激烈了。该媒体表示,这场平局对于日本足球来说是耻辱……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0比0日本”的话题在赛后也很快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