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维:盼梅西明夏免签巴萨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7-25 08: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哈维(左)和梅西。

哈维(左)和梅西。

日前,《每日体育报》独家报道称,哈维希望梅西明夏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返诺坎普。

《每日体育报》指出,哈维已经明确告知拉波尔塔,他认为梅西的回归将会使得巴萨真正重返巅峰。

从技战术角度而言,梅西仍然是当今足坛最好的10号之一,他的致命直传能让巴萨进攻变得更加立体。在财政方面,巴萨的经济状况正在渐渐好转,而且梅西也不会索要离谱的高薪合同。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本人对此也持较为积极的态度,“我认为梅西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有责任进行弥补,这段故事应该有个更美丽的结局。作为巴萨主席,我做了该做的事情。但在个人层面上,我承认自己亏欠梅西。”

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在直播中透露:“关于《每日体育报》说梅西明年回归,我没收到任何消息。但我知道梅西和哈维整个赛季一直有联系。”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