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比0!中国女足东亚杯开门红 今晚中国男足战韩国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周田 编辑:朱曙光 2022-07-20 17: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0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周田)7月20日下午,2022年东亚杯足球赛女足第一轮,中国女足凭借张琳艳和对方后卫苏芯芸的乌龙球2比0完胜中国台北女足,取得本届赛事开门红。

21岁小将张琳艳为中国女足率先破门。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中国女足全面掌控比赛。第11分钟,王珊珊右路低平球传中,张琳艳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1比0;第21分钟,姚伟的左路传中造成对方后卫苏芯芸“自摆乌龙”,比分被扩大为2比0。下半场比赛,主帅水庆霞连续进行人员调整,结束留洋的唐佳丽替补登场,但伤愈不久的王霜此役没有出战。最终,两队都未再进球,中国女足2比0胜出。

对方后卫“自摆乌龙”。

北京时间7月23日18:00,中国女足第二轮将遭遇今年女足亚洲杯的决赛对手韩国队,后者首轮1比2不敌东道主日本女足。此外北京时间7月20日18:00,平均年龄仅22.6岁的中国男足将首战韩国队。

张琳艳进球瞬间。

张琳艳(红)遭遇对方围追堵截。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1-朱钰、8-姚伟、11-王珊珊、3-王晓雪、13-杨莉娜、19-张琳艳、25-李梦雯、6-张馨、2-汪琳琳、15-吴澄舒、26-万佳瑶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周田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20/1154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