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凡尘组合”王者归来!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横扫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7-11 11: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7月10日收拍的2022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中,贾一凡/陈清晨组合以2比0横扫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时隔一个月重新登上最高领奖台,获得本赛季第四个冠军。

贾一凡(右二)、陈清晨(右一)与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女双决赛对手松山奈未(左二)、志田千阳(左一)合影。图/新华网

虽然已经连续两站比赛止步八强,但“凡尘组合”目前仍然排名世界第一。本次决赛的对手日本组合志田千阳/松山奈未排在世界第五,但在本赛季也收获三个冠军,并包揽了本赛季至今为止全部超级1000赛事冠军。

贾一凡(左)在比赛中扣杀。图/新华网

此前,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泰国公开赛,当时“凡尘组合”以1-2输给了日本组合。不过本次比赛,陈清晨/贾一凡打得非常主动,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并最终以2-0(21-11、21-12)横扫日本组合夺冠。

“凡尘组合”赛后比耶。图/新华网

接下来,7月12日至7月17日“凡尘组合”将马不停蹄出战新加坡公开赛。该赛事属于超级500系列赛,总奖金为37万美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