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申花2-1广州队 新赛季5胜1平保持不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7 10: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晚,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迎战广州队。

上半场汪海健贴地斩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曹赟定爆射建功,韦世豪为广州扳回1球,最终上海申花2-1击败广州,开局六轮不败。

汪海健远射进球。

汪海健远射进球。

根据专业数据网站opta的统计,这场比赛是上海申花取得队史中超第200场胜利,他们成为继山东泰山、北京国安和广州队之后,第4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队。

曹赟定爆射破门。

曹赟定爆射破门。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赛前我们也判断今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队员上半场表现得不错,能够取得进球。但休息的时间有点长可能状态还有点难找,总体来说取得3分的结果是不错的 ,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

广州主帅刘智宇则坦承——球员们付出了努力,但不管从经验、运气还是比赛节奏的把控上,球队跟申花还是有差距。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