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籍国脚阿兰加盟巴甲弗鲁米嫩塞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2 0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兰。

阿兰。

22日,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官方宣布,阿兰回归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

阿兰出道就是在弗卢米嫩塞,此前他代表球队共登场88次,打进26球。在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重返老东家的阿兰也是潸然泪下。

早些时候,广州队已经官宣与四名入籍球员艾克森、费南多、洛国富和阿兰完成了解约。

目前,洛国富、艾克森目前已经分别加盟了米内罗美洲和格雷米奥,并且在巴西联赛逐渐恢复了昔日的比赛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兰表示,自己因为个人原因拒绝了很多巴西俱乐部,他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陪陪家人,好好放松一下。现在,他还是决定回归老东家弗鲁米嫩塞。

2021年1月,阿兰入选中国国家队,成为国足第六位入籍国脚。阿兰代表国足目前共出场10次,打进3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