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队一胜一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2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赛21日拉开战幕,一日双赛的中国女队一胜一负,在以21比12轻取罗马尼亚队后,以14比17憾负日本队。

本届三人篮球世界杯赛于6月21日至26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男女篮各有20支球队参赛。小组赛中,中国女队与德国队、罗马尼亚队、立陶宛队、日本队同在A组;中国男队则与拉脱维亚队、荷兰队、波兰队和日本队被分在B组。

中国三人篮球女队不敌日本。

中国三人篮球女队不敌日本。

在2019年的第六届三人篮球世界杯赛中,中国女篮和美国男篮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作为该项大赛的卫冕冠军和东京奥运铜牌得主,中国三人女篮此行的目标也是再次登上领奖台。

中国三人女篮在与罗马尼亚队的交锋是球队在本次大赛中的首秀。中国队在以7比3取得开局领先后,在常规比赛时间尚未结束时就达到21分,提前以21比12赢得开门红。

中国女篮与日本队的比赛在两个半小时后进行。此役中国女篮被犯规所困,在以0比4开被动开局后,一直处于落后地位。日本队最终以17比14赢得胜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