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泳世锦赛:汪顺无缘200米混合泳决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2 0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凌晨,游泳世锦赛上中国队接连传来捷报,在花游集体技术自选和女子游泳200米自由泳项目先后摘金。

不过备受关注的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有些不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状态不佳,无缘决赛。

汪顺(右)在比赛中。

汪顺(右)在比赛中。

22日凌晨,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中国游泳队收获了本届世锦赛的首金,杨浚瑄以1分54秒92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夺金。

与此同时,汤慕涵以1分56秒25收获一枚铜牌。此前,两位选手都在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队获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

加上此前张雨霏得到的100米蝶泳铜牌,中国游泳队目前已经有1金2铜入场。

不过在这个比赛日上,中国泳军在迎来惊喜的同时也有些许遗憾。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由于伤病和不在状态,东京奥运冠军汪顺2分01秒35排名第十六,无缘决赛。

在参赛之前他就曾表示:“今年的话还是有一些伤病,比如说肩膀还有膝盖,平时一直还是蛮困扰训练的,所以在进行一个治疗,积极地克服。”

“去年奥运会结束到现在,身体上多多少少也会出现一些反应,也需要在这个时间里去调整,我觉得也是好事,对我来说能够更好地查漏补缺,争取在明年包括后年能有一个更好的突破。”

除此之外,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程玉洁组成的中国队最终名列第六,无缘领奖台。

张雨霏参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

张雨霏参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