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孔破世界纪录,莱德基夺第17金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1 09: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莱德基400米自由泳夺金。

莱德基400米自由泳夺金。

21日凌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结束了五个小项的决赛争夺。

美国和意大利各收获两金,罗马尼亚也有一金入账;目前在已经决出的14枚游泳项目金牌中,美国独得7金;莱德基则赢得了个人总第17枚世锦赛金牌。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意大利选手切孔表现神勇,以51秒6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墨菲保持的51秒85的世界纪录,拿到破世界纪录的5万美元奖金。墨菲和另外一位美国选手阿姆斯特朗,分别以51秒97和51秒98获得亚军和季军。

意大利选手切孔打破世界纪录。

意大利选手切孔打破世界纪录。

波波维奇则成为历史上首位摘得世锦赛游泳项目金牌的罗马尼亚男子选手,并且创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青年纪录。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万乐天获得第四,彭旭玮并列第七;唐钱婷在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上前50米率先转身的情况下最后掉速太快,最终以第七名完赛。

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闫子贝游出27秒07的成绩,排在第六位进入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牛广盛游出1分55秒27的成绩排名第十,这也是2013年世锦赛后,中国选手在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